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我错了。。。

宝贝,我错了。昨晚你说我对你的要求很多,要你改变这个改变那个。昨晚你对我说出所有你心里的感受,你说你为了我改变了很多,问我到底有没有看到你的改变的?宝贝我真的是有看到你的努力你的改变的,只是我想让你更好,我要你改变的都是为你将来好,我在教会你,我没想到给你那么大的压力。跟我在一起,真的让你很辛苦,因为你每天都很思念我,很需要我,但是我能陪你的时间又不多,让你每天都让你跟眼泪成为知己。你说你的心好痛,好痛,你怕有一天你会痛到死去,我只能说我也不想的,但是为了前途你我都必须要忍耐。宝贝,你不要胡思乱想,我真的是只爱你,为了你我一定要努力的完成我的学业。昨天,我只是说要带你去跟我朋友一起出去,你却告诉我说,不要,你要在家。我只想光明正大的把你介绍给我朋友,没想到你给我这样的回答。宝贝,我知道你怕面对任何人,但是这是你自己的心理障碍你必须要通过,放心我会陪着你一起通过的,加油宝贝,你行的。宝贝,其实我是知道你是很在乎我的,但是你这个笨蛋永远都不会表现自己给我看的,我总是都要通过别人知道你有多关心我的,真是笨蛋,这样我怎么知道啊~~~傻瓜,我好爱你哦!给一个只知道让你伤心难过的男生爱着不知道是你的不辛,还是你的幸福哦~~~呵呵~~~

BY:LV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 Iwantcode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