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我想你。。

猪啦。。你骗人。。讲要先写blog的。。真是的。。没关系。。我现在都一直在等你回来哦。。好想念你。。可是你又很忙。。都没什么时间陪我。。所以有时我们就会吵架。。哈哈。。真是对不起啦。。不过你真的很好的咯。。还可以对我将有耐性哦。。不错嘛。。哈哈哈。。果然是没什么脾气的。。我要像志铭讲的要欺负你了。。哇哈哈哈。。很讨厌你的叻。。每次都叫我来写blog。。我都想不到可以写什么。。词穷叻。。真是的。。每次都想不出可以写什么。。==现在是假期所以也没有很忙。。所以我特别的想你这个猪头。。。快点回来陪我啦。。猪!!!




BY:楚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 Iwantcodes.com